噫!

此号只为♥朱白&白朱♥及一切衍生存在 可逆不可拆 所有图片非商用随意注明作者即可

回看朱白的采访视频和相关mv,总是看到弹幕说:我就站一会儿。

老实告诉我吧,你们究竟站过多少个一会儿……

其实我觉得,只要别打扰他们,站啥都没关系。

我虽然经常叫嚣着要看“互相亏欠,藕断丝连”,但是我不会傻到让他俩为我的yy负责。

他们有自己的生活,我也有我的。

我的yy只属于我,是我创作的源泉。

喜欢他们的演技,喜欢他们的个人魅力,喜欢他们坦荡直接的相处模式。

也喜欢那种可以从各种角度解读的chemistry。

这些喜欢,激发了无数画手写手剪刀手的创作欲望,产生了无数甘甜美味的作品,让无数人感受到灵魂愉悦,我不觉得这是什么伤天害理的事,读者看客也不必给自己戴上什么道德的枷锁。

值得谴责的,是欠缺边界感的行为,用自己的欲念打扰他们,强迫他们或者不明就里的朋友接受粉丝的yy。

我觉得这才是圈地自萌的意义。

我懂有些人执着于“高质量的人气”这回事。但是相信我,对于演员来说,人气这个东西,伴随的一定是大众化的审美,是趋于下的,因为没有大众基数又怎么会有人气?借着这股人气他们才能往更高的地方攀登。

艺术这回事,表现形式只是一环。真人cp无非是表现形式的一种,内核是对感情平等的追求,本质是美好的。失去了美丽的内核,就算形式再如何正确,总是味同嚼蜡,难以下咽。

好吧,我就是给我站了几个月的“一会儿”找个借口。

(缓缓下线去画画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噫! | Powered by LOFTER